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保持節日快樂指數的小秘决


還有不到一個月, 便是普世歡騰的聖誕節了, 但對於我們這些工作繁忙的都市人來說, 這樣大的節日有些時候反而會在我們的工作上和家庭上添上额外的愁帳, 因為節日臨近, 公司和家人都會對我有特別的期望, 都總會有一連串特別的事情要我來辦妥, 而聖誕節對我來說, 也是我私務和公務表上的一個很重要的截止日期, 看到這許多要在聖誕節前辦妥的任務, 一時間真的很困惑, 所以每當我感到有壓力和困惑的時候, 都會出外走走, 集中地去欣賞週圍聖誕節的佈置, 令心情輕鬆愉快起來, 所以我現在每天下班, 不會馬上返回我的蝸居, 會花十五至二十分鐘, 在家附近的商場或公園逛逛, 感受一下令我喜悅的節日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