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我喜歡在聖誕節給孩子送暖


我雖然沒有孩子, 但也十分享受聖誕節給孩子們送禮物, 因為孩子們打開禮物的那種喜悅, 是十分有感染力的,  我自己沒有孩子的好處是, 我沒有很大的經濟負擔、 沒有龐大的教育費要去儲蓄, 也比較有時間去逛商場,  如果看到一些令我興之所至的兒童產品, 我便會買來送給哥哥和姐姐們的那些超可愛的孩子們, 昨晚如常的在商場游盪時, 發現這些很軟很舒適的廸士尼卡通毛氈, 毛氈的圖案都是孩子們喜愛的電影主角, 不知別人的孩子喜好是什麼, 但我家的孩子和我自己都同是廸士尼電影《魔雪奇緣》和《美國隊長》的超級紛絲, 在寒冷的晚上坐在沙發上和孩子們看廸士尼的電影, 披上這些又輕又軟的毛毯, 感覺份外舒服和温暖, 這些毛毯也很容易清洗, 很容易乾, 放入洗衣機清洗很方便, 大概港幣155元便可買兩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