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分金同味的快樂

我早於2016年12月2日上載了以下的網誌, 舉行了一個世界貨幣巧克力友誼贈送, 但在昨日的截止日期, 居然一個參加者也沒有,那我可省回買餅的錢和郵費呢!🙏


金錢不是這世上唯一能令我快樂的東西, 我雖然不及別人多金, 但我也有我的快樂時刻, 我不能誇耀地 說自己是一個很知足常樂的那種人, 但我在壓力沉重的生活裡, 只要吃一些巧克力, 便會鬆弛和快樂起來, 巧克力, 不知怎地, 是能給我正面能量的零食, 小時候, 我一年也只能在過中國年時才有得吃, 因為父母是零食反對派, 一切糖果, 都是家裡的禁品, 只在過年時才會被解禁數天, 每當我聽到我的朋友在說:「生活都是以前的好, 我們的生活質素, 並沒有受今天的經濟發展而改善。」  我都會想起過去沒有吃巧克力自由的那許多年, 今時今日, 我想吃巧克力的時刻, 便去買來吃, 對於我來說, 我還是感激今天的生活。

我是一個分享主義者, 所以我會在我的網友中, 抽出一位去送上這由荷蘭製造的世界貨幣巧克力, 這些巧克力都是包裝成各國錢幣的樣子, 從這些巧克力當中, 可大開眼界, 認識到世界各地的錢幣設計,  如果你們任何人想要的話, 請填妥以下的抽籤表格, 並把這篇網誌轉貼到你所屬的其中一個社交網站去, 我會在12月30日抽出中奬者, 然後再聯絡郵寄地址, 我會支付郵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